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2000万欧元年薪成就足协恒大美好姻缘,百姓想问足协出了多少陪嫁?

 时间:2016-10-24 08:46:16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足协和恒大这段婚姻,恒大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那么足协给了多少陪嫁呢。足协目前还是政府机构,没有完全放入市场经营。既然是政府机构就关系着民脂民膏了,足协是不是适合出来说明一下表白一下。毕竟国家是因为困难负担重才延迟退休的,那么咱们百姓是不是有理由问一下?

10月22日起正式聘用马塞洛·里皮先生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关于是否换帅,选谁担任主帅,一直存在争议,好多球迷一致看好里皮,里皮的确是大神,能够得到专业人士的和非专业球迷们的认可。值10月22日国足选帅的事情敲定了里皮,2000万欧元的年薪(20000000欧元=147242000人民币元)据传说是恒大这个金主出的钱,至此足协和恒大缔结美好姻缘,球迷看到足协也做了所有他应做的能做的,心气顺了,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圆满。国足将要拉开新篇章,开幕是喜剧的,每个球迷是兴奋的,挺看好里皮出任主帅的,似乎国足有了里皮就有曙光,于是有些人象吃了定心丸似的,等着看足协和恒大的这段婚姻生活,期盼着国足的春天提早到来。
里皮在三年后将被用来论证国足到底行不行。其实在我感觉里皮毕竟是68岁,2年赋闲在家,还有绝地翻盘的豪情勇气吗?能有多少兵行险招的冒险担当?一个68岁的老头恐怕已经没有多少脾气和锐利了,他所拥有的就是过去的经验和经历吧,但是经验也有误事的,一个只剩经验的本该退休老人能将国足带向何方?如果他把他的弟子卡纳瓦罗带来那就帅了,还是挺可为的,卡帅是正当盛年,有拼劲干劲。如果两个人搭配,将来国足稳定可以到卡塔尔世界杯上坐坐。
中国有个传统叫门当户对,要结婚了两家人必然坐下来谈相关事宜:男方买房,女方陪车,或者男方首付女方装潢加上女方姓名小两口共同还贷。我刚看了一篇帖子男方弟兄两个,付了首付房产证上写的是他妈的姓名,还贷姓名也是他妈名字。女方父母就不愿意了,也属正常,这明显是有失公平百分百冒险的买卖。女方家里在结婚事宜上花了40万,另外父母给了13.8万存折给闺女,不过姓名是女孩她妈名字。就因为名字是她妈名字这件事男方一家老拿这个来说事,做文章找事挑刺,动不动吵架,骂女方家是骗子,现在两人面临离婚。人啦,指责别人的时候总是能力大些的。
也据说里皮本来是不来,足协做了许多工作又来了,在好多疑问和眼光中里皮来了。球迷们充分的体会了足协急于扭转国足现状的心情,也很理解足协为什么能够花2000万欧元拍案而起,中国人也的确承受不起外国人在足球方面对中国的诟病和轻视了。等下一届世界杯又要等6年,岁月蹉跎啊。有许多人并不赞成把那么多钱花在足球上,毕竟有许多民生本该建设急待建设而又还没建设。可是每个中国人听到那些置疑诟病不都想争一口气起来吗?要争那口气不就是做事花钱吗?虽然在这方面花了钱之后国人都必须勒紧裤腰带喝多少晚上的稀饭。我想问要面子有错吗?难道还想不要脸吗?不要脸还能被提倡吗?就不能都体谅一下足协有关的相关的工作人员吗?
可是还是有声音,有心底下的疑问,背后的窃窃私语、茶余饭后的谈资、流言四起:恒大是有钱,但钱不会是大风刮去的,也会在商言商吧,足协和恒大这段婚姻,恒大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那么足协给了多少陪嫁呢。足协目前还是政府机构,没有完全放入市场经营。既然是政府机构就关系着民脂民膏了,足协是不是适合出来说明一下表白一下。毕竟国家是因为困难负担重才延迟退休的,那么咱们百姓是不是有理由问一下?咱老百姓读书少,没啥见识,少有远见,但是大多数人都是明理的还是能够顾全大局的。老百姓是善良的,足协若有啥困难和委屈千万要说出来,别让人误解,说出来百姓自会站在你身边,各位在全心全意为足球的时候还被人质疑是为了什么树政绩捞钱,我听了都替你们寒心和委屈啊。我相信你们是不会为抓个人政绩乱花一分钱的,说这话的人都是没有根据的主管臆测,我替你们骂他们:你你你你,那个谁谁的,良心真是坏透了------
足协已到了站出来辟谣的时候,做一下澄清,不能让流言越演越烈,以下省略三千字----------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