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如何让乒乓球运营出足球一样的经济?国球应该建设起经济产业来

 时间:2016-10-21 09:40:50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同样的思维方式我们帮助欧美培训球员,让他们参与进来通过体育互相交流、促进,人与人对话的同时带动经济流通,促进文化交流,也就形成了乒乓球产业。同时达到西方因为足球的繁荣夸赞他们身体的对抗性能力性,我们也做到了因乒乓球强势能够张扬技术性和灵活性,谁都不比谁差,平分秋色(国足因为在身体对抗方面一直被西方诟病,咱们可以在乒乓球上讨回来,应该在乒乓球上多做文章用其说话),你凭啥嚣张?

国球是越来越威猛了,这回奥运会就又囊括了所有金牌,国人那是一个高兴,可我却喜忧参半。乒乓球也是一种游戏,起码我们应该以游戏的方式去操作经营。那么游戏就要有游戏的规则,有输有赢,要能让人赢,这样才能让人有兴趣玩。以前总玩一种游戏,赢了很有成就感,虽然没钱没钞,可还是一直玩,前些日子一关总过不去,咱现在不玩了,彻底扔了那游戏。国足总拿金牌,冠亚军总是在国内竞争的,那么参加乒乓球这项运动的外国球员就会越来越少了,我们不应该自己拿金牌把银牌给别人吗?起码是你吃肉人喝汤啊,你倒好汤都不给人喝。那国家在乒乓球方面就有可能或者正面临着支出大于收入了(中国在体育发展上的经济收益是绝对没有外国多的)。老百姓养只鸡也是想她能够下蛋的,不下蛋的鸡迟早是要被宰了吃的,这叫收益最大化。更何况于国家在乒乓球上投入那么多,不应该是让他赚钱的吗?可实际情况却是赚的钱却原来越少,不断在萎缩,这是谁在跟谁开玩笑呢?得了那么多金牌却没有繁荣经济那是不是表面繁华啊?我们再来看看足球,外国在足球上都在钱下钱,为争世界杯举办权削尖脑袋,这不应该我们反思吗?问题出在哪了呢?根源就在于足球是国际运动,他能以少胜多以弱胜强动不动爆爆冷,调动了球员的脑神经因此参与在众,而乒乓球中国太彪悍,让人望而生畏了,外国运动员眼瞅着冠军跟他没缘,谁还愿意来陪太子读书?
同样的事情美国的NBA那么发达强势,人家也没有非要拿下世界所有比赛的冠军为荣或目的。
在NBA,挑选运动员必须严格按一定的顺序进行,即上一年度赛事排名最后的队伍,享有优先挑选运动员的权利,而获冠军的球队,只能选择其他队伍挑剩的运动员。
这一制度保证了下一年度各队实力的接近,使比赛充满激烈对抗的气氛,有利于NBA赛事保持整体高超水平,这是NBA留住观众、保持旺盛发展势头的重要原因。这是值得国球学习和借鉴的,比赛的精彩度趣味性是乒乓球必须开发的点,必须切实的抓起来,并且往多样化方向发展。目前乒乓球只有4块金牌,这是远远不够的,最好再开发出几块金牌来,可以设置难易级别晋级制度(最好能够跟经济挂钩),也可根据外国球员特点开发类别,让他们在他们擅长的地方拿金,这样同时也能促进中国球手加强自身实力不要懈怠。在我看来乒乓球应该以拿到65%—68%的冠军为准备点,把其他的金牌放出去调动国外运动员参与,让比赛好看起来精彩起来才能吸引更多球迷关注,到时候球迷们也能去买买彩(球迷经济是很大的收入应该抓起来)。如果国球再囊括所有金牌下去,那么这项运动因为国外运动员兴趣索然不再参与,就会形成马太效应,乒乓球就成了一花独放,也形成不了春天。说不定还会步棒球后尘,被踢出奥运会那就损失大了。这难道就是国家重点建设国球想要的吗?国人愿意看到这个结果吗?乒乓球应该经营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啊。
美国有NBA睡那儿都能进钱,我们也应该让乒乓球形成产业,注重市场效益、讲求经济效益,如果操作恰当,完全可以建立起如同足球篮球那样的繁荣经济出来,日进斗金不是梦。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们应该帮助欧美国家培养乒乓球员。我这样说或许会有人说我脑袋被门夹了吧。曾经看过这样的故事,一个街面先后开了两家餐饮馆,西面一家生意一直不好,东面一家老板出钱、派厨师帮西面那家把生意做起来了。人们都不理解,就问这个老板,这个老板说:“如果西面这家开不下去了,必然会有其他商人来做生意,我出钱帮他把生意做起来就没人动这心思了。这样这条路上就我们两家,我家生意好,我赚大多数的钱。如果换一个人比我更会做生意,手艺好,经济实力雄厚,我就会被挤掉。”同样的思维方式我们帮助欧美培训球员,让他们参与进来通过体育互相交流、促进,人与人对话的同时带动经济流通,促进文化交流,也就形成了乒乓球产业。同时达到西方因为足球的繁荣夸赞他们身体的对抗性能力性,我们也做到了因乒乓球强势能够张扬技术性和灵活性,谁都不比谁差,平分秋色(国足因为在身体对抗方面一直被西方诟病,咱们可以在乒乓球上讨回来,应该在乒乓球上多做文章用其说话),你凭啥嚣张?
当然帮助国外培训球员得要有策略,体育总局要去和国外相关部门谈,我们每年派一个优秀的乒乓球教练和球员帮助他们国家发展乒乓球、培训球员(教练一定要每年换,大家都明白的),我们也选择2名他们国家的足球运动员到我们国家来,我们帮助20个国家,那么每年就能得到48个国外的顶级足球运动员来发展国足。这样每年多举办一些国内外的乒乓球比赛、国内多举行一些足球比赛,那么钱不就都生产出来了吗?这样既能使乒乓球经济效益提高,同时也发展了国足,每年俱乐部花在外援上的钱拿出来贴补到乒乓球培养教练和球员上去。乒乓球形成产业还没建设起来,但必须马上开始。
有许多人或许因为损失了一些金牌而心里不舒服,但有人民币罐上身感觉是不是好多了?就好像两口子妻子在人前总让着丈夫,把他哄好好的,他赚的钱你能罐在兜里,这不比人前跟他争不招他待见更有利和更有经济价值?在乒乓球方面丢一些荣誉,多赚点money,怎么着我得的都比失的多。
 

已有5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