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出线必须选定一场主攻拿分,男足一定要在开场就战抢占先机

 时间:2016-09-26 12:55:48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每个动作已迟缓意识到四肢老,
东倒西歪可笑赢的人底牌那么小。
夕阳残照破蓬船霜岸靠,
打板拍桌从头来过依然操戈操dao。

主攻还是防反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虽然我个人就目前国足能力倾向于防反,可许多网友主攻的声音也不是没有道理。我就在想若是选定一场主攻拿分,那一定要开场就战,抢占先机,拿到出牌权。
这个想法来源于今晚的掼蛋,淮安的掼蛋我不知道网友会不会玩,会玩的一定知道其中规则。如果你的牌胜负五五开的情况下,你一开场就要开重火。举个例子这一轮打3,上家出2, 你就递上大猫,敌人开火出四个头,你千万不要用大一点的四个头压,你要用很大的五个头甚至同花顺压。记住敌人一冒头一定要不惜代价镇压,打得他不敢越雷池一步,打得他闻风丧胆。拿到出牌权了那就是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你一定要往自己优势强项上靠,把一切纳入自己的频道主场控制。
踢球也一样,一定要控制住球权,球在自己的脚下,节奏就能掌控,你想疾风骤雨大开大合那么就出快招,以快打快,直到打穿对方。你也可以在传球的时候在快慢之间换挡,骤然提速抓对方的防守漏洞。我们要能声势夺人。气场垄断,把他们胆子打残,一旦先进球我们心态就不一样了,对手战术就要改变,也就被动了。这些球迷们都懂得,关键就是到65分钟后体能下降了如何破后继无力的局。掼蛋高手都有这样的经验,敌人一直没能出牌,他必然有小牌关在家里,只要看住了不让他小牌出来,他就没脾气,没点子,赢不了。他哪怕有七个头在家,他也只能认孬在地上趴着。因为他轮次不够砸的再多也赢不了啊,他只要砸锅卖铁了稳定死的难看。
球场上从来不缺个人英雄,可是遇到这种牌局,就是把c罗、贝尔都放进去也没用,打不出配合就是死路一条。下半场不是体能下降了吗?你要盯住他的短板,压制住他的短板,打蛇打七寸,只要破坏掉他们的关键传球,他就刁不了鬼。关键时候千万不要乱,防守时候不能有空档漏洞,千万不能盯漏人。这种时候体能下降意识到了,体力跟不上,本来能跳到2米的现在只能跳到1米九,被人吊射破门了,又或者传球动作变形被人断球反击,那是天灾没办法,球迷们不会怪你,但是千万不能身背黄牌还在禁区犯规,红牌罚下点球破门,也不能智商断档玩乌龙球,球员你若敢这么操作,就别怪球迷丢砖头了。
策略上要走狐狸路线这个由高洪波负责,球员体内得有狼性,要踢出血性出来。变岸篇尾写一首《足球之歌:出牌》为国足加油:
 

我出牌时候岂容别人张牙舞爪,
他只要一冒头镇压没商量我必定架pao。
在自己频道作主任自己出招,
胜券在握也不过是一夕一朝。
世事就是这样别人不动你倾巢,
前一刻还是春花秋月伸手描须臾之间狂风海啸。
长痛恨是后继无力才摁不住对手上纵下跳,
对家一个迟疑将我心血全倒,
上火的是上家下家联手刨地灌水淘。
拖dao埋伏趁乱把敌首绞,
战友能不能伺机把黄龙捣?
爬上高地迎风血手敲鼓杀声枭。
每个动作已迟缓意识到四肢老,
东倒西歪可笑赢的人底牌那么小。
夕阳残照破蓬船霜岸靠,
打板拍桌从头来过依然操戈操dao。
    2016.9.26.

已有2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