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足球完全可以承担起让经济循环流通起来的责任,足球经济多样化是国足今后的出路和主题

 时间:2016-09-24 08:50:10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足球可开发的市场有其深度宽度,这需要商家自己去挖掘去扩散,我相信他们比我更专业更敏感。足球他完全能够承担起让经济在各个行业流通起来的责任,当然和娱乐行业联手只是一个点,足球完全可以无限扩展下去,谁叫他天生就具备这种能力魔力呢。企业可以通过运动产品和体育界联系,也可以通过足球跨行业将餐饮、娱乐联系建立品牌。

在球迷们争论主攻还是防反的时候,在球迷们还在担心国足能不能出线的时候,在好多人想着荣誉面子的时候,变岸的脑神经不受控制的切换到钱上面来。中国的足球赚钱了吗?别怪我现在煞风景,比起面子我是实在喜欢有人民币点着的感觉。当然我说这话不代表我会为了钱不要脸,网友们可千万别这么抬举我。我不知道我提起钱的时候有没有人喷我俗,如果有人胆敢喷我俗,我就一腿提起他把他扔到远古时代让他吃生肉住茅草房子去。现在的足球俱乐部经营全靠花大价钱买进和培养高水平的球员,你跟他谈为国争光的高大上荣誉感,没球员鸟你,你给他钱了,立马爆发体内的洪荒之力。你停他赛了他脸就垮下来了,不踢球技术上不去,不踢球就没收入,就掉进了恶性循环的圈了。
谈到经济循环我很想问一下俱乐部的老板你们赚钱了吗?是不是拆了企业别处的利润补足球这个窟窿了?没人回答我。以我的判断起码赚的不多,比其他的投资回报少,有没有在做赔本赚吆喝的事?许多俱乐部知道足球能赚钱,足球是一个大蛋糕,但中国的足球俱乐部却没赚到,这是一件很让人痛苦的事情。得天垂怜,毕竟是赚到吆喝了,我知道你们是会把这种吆喝变成钱的,商家没有一个不贼的,有没有更贼的,在想和娱乐界合作,互相宣传,利益共享,让经济在体育界和娱乐界流通起来。
变岸恨怕有人跳出来耻笑我说“我八百年前就在做这些事情了”,汗颜啊!我没去考证统计都有谁在做这些事情,只是迫切的想让足球经济更丰满起来,不那么情感,更可视起来。每个人都不想过画饼充饥的日子,也不想一直一厢情愿下去。别怪商家的钱的意识,我反而很欣赏这种钱的意识,因为他真实不造作。不为赚钱你经啥商啊,那你根本就不是合格的商人,纯粹是伤人一个。先驱者也千万别怪我暴露了你们的赚钱点,一个点大了,或许就不费视力了。不再累言,说穿了也没得啥,别让人说我装神秘,我说的不过是被一些商家忽略的事情:有此类意向的商家可以建立一个品牌取名“性起来”,专门生产足球、运动服、运动鞋,印上足球宝贝、影视明星、音乐歌手的头像。彼此互相宣传起来、利益起来。粉丝带来的经济利益不需要我多说了吧,让知名度国际化是不是触到兴奋的G点了?名利相来都挂钩的,也需要我多说了。只盼望商家立马行动起来,让经济有利循环起来。
当然每个事情说起来都简单,操作起来却很琐碎,每个细节都需要考虑,各个层面都需要打点。但我始终信奉着一条,钱要流通起来,不管是一个企业还是人生都需要进入良性循环。只要赚钱商家是自会上天入地的。足球可开发的市场有其深度宽度,这需要商家自己去挖掘去扩散,我相信他们比我更专业更敏感。足球他完全能够承担起让经济在各个行业流通起来的责任,当然和娱乐行业联手只是一个点,足球完全可以无限扩展下去,谁叫他天生就具备这种能力魔力呢。企业可以通过运动产品和体育界联系,也可以通过足球跨行业将餐饮、娱乐联系建立品牌。如果真要将品牌命名为“性起来”,那拓展的空间就包括天上飞的地下跑到的都能收括囊中了。
备注一下,我之所以想将品牌取名“性起来”,是因为我写了一篇《足球之歌:男人们,你要性!》。提起性这个话题,商家们就可以脑洞无极限的大开了,大家都明白的,操作起来早就驾驭娴熟了。
是不是有人认为我想建立“性起来”这个牌子的想法有些贼,千万别联想起来,我是实在和贼距离太远了,担不起这个贼名啊--------

已有1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