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观日本vs阿联酋和哈利改革日本足球成效感国足教还是应该立足于本土教练

 时间:2016-09-15 08:56:32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我说要练就一招鲜不代表自身的短板不给他堵上,是要分先后,精力要合理分配。当我们练就了非我不可的让人见过永远惧怕记着的一招鲜之后,就要把自己短板堵上。

看了《日本vs阿联酋》,我对于哈利执教日本以及中国高薪聘请外教想谈一谈个人看法了。日本一直困扰和非洲身体对抗能力和对手摆大巴攻不进去的问题。哈利来了,奔着解决这两个问题的思路来的,有效的针对的加强提高球员这两个方面的能力。这本身的思路挺好的,为何和阿联酋又踢砸了呢。中国对于高薪聘请外教的呼声那是一个高,也花了大巴的银子,可男足的能力水平不进反退,变岸可不敢说那么些银子完全打水漂了,但的确成效和花的银子不对等啊。我们是不是应该坐下来思考一下问题到底处在哪里?
说实话从这次和阿联酋的比赛来看,日本队身体对抗能力和抢高空球的能力的确加强了,但哈利将日本队训练到死也只能让这种能力和西方平分秋色的地步,永远不可能让日本人在这两个方面能力处于制胜的地步。因为日本人身体就那个底子,你一米七的个子,你再训练也跳不过2米人跳的那个高度。哈利和日本队的误区就在这里,在天生短板的地方拼用命的加强,但永远达不到出类拔萃的地步,而本身的优点长处又拿不出来,打不出来。日本人最是团结的一个民族,到最后居然打不出一个整体出来,结果在阿联酋这儿败北了。
我感觉任何时候都应该发掘球员本身的长处,让他们练出一招鲜,而不是把精力无限制的投放在改善短板上。而发掘男足自身特点长处并把这长处充分利用培养成一招鲜这个工作必须由本土教练来完成,我可以百分百肯定外来的和尚念不了这个经。就如同当年本朝太祖指挥战役一样,一场战争他为什么要这样打而不那样打,因为他了解中国的底子他手下的兵,充分利用了现有的资源、仅有的资源。他了解这些情况,是他在中国浸淫落实很多年才能够运用自如的。这些外来的教练做不到的。
我说要练就一招鲜不代表自身的短板不给他堵上,是要分先后,精力要合理分配。当我们练就了非我不可的让人见过永远惧怕记着的一招鲜之后,就要把自己短板堵上。也就是说球员在很小的时候还是必须本土教练(这个教练必须有在国外一级球队踢球执教的经历,不能太菜。)培养,等他们具有一定能力的时候、能够独当一面的时候,把这些球员放出去,到国外去踢球,增加眼界、打开思路,把短板堵上去。我们要靠优势拿分,也不能在短板地方被人欺负抓分。这样更符合中国的实际情况和控制经济投资成本,比较切实务实。
写在篇尾,当然此上种种都是我个人愚见,说的不到地方欢迎交流。
 

已有3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