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剖析白子画闷骚男人掩盖贼心,观《花千骨》有感

 时间:2015-07-14 09:23:18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这世上有许多花千骨式的单纯女孩,在受着白子画式情场老手的害,单纯如花千骨怎受到了白子画情场老手的勾引,怎能不暗生情愫?更可恶的是白子画这种人都是有社会地位的,勾引了纯真小女孩后,还善于把罪责推给花千骨,照样做着社会上的道德君子,在妻子孩子面前是个好人儿。受到控诉以后还是一脸无辜的,跟他没关系的。

最近在看《花千骨》,我是因为房客说《花千骨》里面的杀阡陌那个帅啊,才看《花千骨》的。可是我看杀阡陌怎么都觉的别扭,1.一个男人见天描眉化妆形状女人。2.面相上看脸太瘦了,不够圆润饱满。还有那个白子画长年的没一个表情,有人说他是面瘫。其实我今天想说的倒不是白子画的面瘫,我想说的是白子画在不染纤尘的表象下掩饰的贼心。
我知道我一说出口就会变成了白子画花痴党的公敌了,哎天下花千骨类的妹妹还真不少,形同单纯的她们又怎能辨别出白子画的贼心呢。算了,在没被花千骨式的妹妹砖头拍死之前,我还是道出原委吧。这年头说一句真话容易么,所谓一时热血误终身,几句妄言累连累几辈。算了,不扯了,言归正传了。
在花千骨眼里,白子画那么神圣完美,白衣飘飞不染纤尘,形同神祗,高不可攀,完美无缺。看了《花千骨》的人对三个情景一定记忆犹新:1.墨冰手把手教花千骨练剑。2.白子画在花千骨身后扶着花千骨教她御剑。3.白子画手把手的教花千骨弹琴。这三个场景在视民眼里都是唯美的,我也觉得美,也挺想祝福他们的,毕竟他们听般配。可是让我恼火的事情是白子画在人面前表现的是不食人间烟火,没有七情六欲,根本没有把花千骨放在眼里心里,不当回事,吃干抹净掩饰的干干净净,人面前还是一个道德君子,把一切责难罪责全推给了花千骨,他是心地干净的,心无旁骛的,毫无责任的。最瞧不起这些表面的道德君子,你屁股干净的,没有贼心的,你抱着人家御什么剑,抓着人手谈什么琴?你这不是在勾引人家?你不知道避嫌么?你不知道你是男的她是女的?
这世上有许多花千骨式的单纯女孩,在受着白子画式情场老手的害,单纯如花千骨怎受到了白子画情场老手的勾引,怎能不暗生情愫?更可恶的是白子画这种人都是有社会地位的,勾引了纯真小女孩后,还善于把罪责推给花千骨,照样做着社会上的道德君子,在妻子孩子面前是个好人儿。受到控诉以后还是一脸无辜的,跟他没关系的。
寡妇偷汉不是可耻的,七情六欲不是过错,可耻的是偷了汉过后有人说她偷汉了,她会骂街,骂过以后还去偷汉。白子画喜欢花千骨没有过错,错的是他不敢承认,死不认账,不肯承担责任,任花千骨一个饱受折磨吃尽苦头,遭受非议,承受各种责难。
承认喜欢一个人这么难么?从这点上看我跟喜欢东方彧卿,爱了就大声说出来,并且为爱不停努力,维护和守护,即使对方无意于己,也会送上祝福。

       2015.7.13.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