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感谢《千金女贼》编剧让蒋心在盛少和白狼之间做了选择

 时间:2015-02-25 22:09:55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我亲爱的网友们,你们要感谢《千金女贼》编剧们能够四两拨千金的写作技巧,最终让盛少和白狼都活下来,虽然是大团圆结局,但安排的还不算假,丝毫没有恶俗感。如果编剧安排盛少死了,然后蒋心决心和白狼待在一起了,那么你们今天看到的这篇影评的题目就要换成:《千金女贼》盛少死后,蒋心和白狼待在一起,我要骂那些贼编剧了。

我亲爱的网友们,你们要感谢《千金女贼》编剧们能够四两拨千金的写作技巧,最终让盛少和白狼都活下来,虽然是大团圆结局,但安排的还不算假,丝毫没有恶俗感。如果编剧安排盛少死了,然后蒋心决心和白狼待在一起了,那么你们今天看到的这篇影评的题目就要换成:《千金女贼》盛少死后,蒋心和白狼待在一起,我要骂那些贼编剧了。
《千金女贼》在网上更新播放不久,就有不少网友猜想在盛少和白狼之间,蒋心会最终选择谁,当时我就感觉蒋心最终会和白狼在一起。但是因为开头一些开头的狗血造成了我的反感,后来就丢开了去看《长大》了。昨天在网上看到蒋心决心和白狼在一起,印证了自己的猜想,由此松了一口气。睡觉前突然有个念头在心底闪过,不会是蒋心在白狼和盛少之间难以选择摇摆之际,盛少死了吧,然后蒋心不需选择无从选择,不得不和白狼在一起吧?就象《新京华烟云》一样,曾经亚外遇了难以交代了,曹丽华死了,姚木兰居然还给他们养孩子了。都他妈的什么对什么嘛,这些编剧遇到问题制造问题以后都不去引导人们去如何面对解决问题,而是去逃避和投机。就这样你们还赚着视民们的钱,你们亏心不亏心啊。你们知道你们这样操作的后果是什么吗?是纵容别人去投机,教唆别人去走私。反正有退路,反正有备胎,反正家里红旗不倒,干嘛不走私,干嘛不投机,干嘛不豪赌,干嘛不高攀,即使失败了也摔不着,即使失败了还有备胎,即使走私了,还有人帮着养孩子,不要买单,不要付代价。这么轻巧的事哪个不会干。想想以后男人都出去走私一把了,多少的家庭面临着危机,我心里的火就压不住了。我一直在劝自己写影评的人要学会夸人,不要总去得罪人。但是如果《千金女贼》真是安排盛少死后蒋心决心和白狼在一起的,我就再也压不住火了,我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再容忍这类事件继续上演了。我亲亲的编剧们,你们可能只是为了赚些钱,没有意识到你们行为带来的影响和危害。你们一个稍微不经意的想法和微不足道的行为很可能就影响了一代人。琼瑶她就祸害了一代人,因为她把女人都变的在感情的世界里毫无智商了,傻兮兮蠢兮兮的,她罪过大了。编剧们我请你们不要再大谈特谈痴情的备胎精神了,你们应该引导他们适时的转弯了,所谓天涯何处无芳草,让那些选择离开他们的那些人去珍惜维护他们的选择,安心的去维持他们选择的生活,因为他们没有退路。即使他们选择错了,后悔了,那么就由他们自己买单,为此付出代价。如果一直有备胎存在,有些人知道珍惜两个字怎么写吗?他们只会去投机、走私、豪赌。说了那么多,你们明白自己错在哪了吗?你们的罪过也大了,如果再进行下去,你们也要祸害一代人了。
今天一上线,就赶紧把《千金女贼》搜出来,挑了最后一集播放,查看结局。看到蒋心是在盛少和白狼之间选择了白狼,而且盛少和白狼最后都还活着,并没有我担心的情节发生,让我彻底的松了一口气,同时也引起了我的好感。我决定从头看一下《千金女贼》,感受一下它给我的总体印象。结果如何,等我看完了再来评说。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