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结婚就是事业,《不是不想结婚》演绎女人结婚理论

 时间:2015-01-30 19:13:39编辑:作者:变岸原创来源:
说结婚就是事业也没错,我们不能用这观点去取得婚姻,但必须以这个观点经营和保卫婚姻。女人一旦决定要结婚,就注定了要一辈子谨小慎微,婚姻它也是一个战场,竞争烈高,尤其是有钱男人的婚姻,竞争指数十级,一旦你没有战斗力,你就倒地牺牲。

结婚就是事业是《不是不想嫁》里面周彩儿说的话,这句话反映一批女性的生存心理和状态。我不想批评她们,也不想象老夫子似的教育她们,也不反对她们的行为。只是总忍不住为她们担忧,因为她们都有一个特征:除了年轻貌美,其他什么都没有,都只想用青春容貌为自己争出路。
她们其实是一群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可怜人,没有出身,没有文凭,没有能力,可又不甘心嫁给一个平民过贫穷的生活,穷怕了,因为还有着容貌,于是就不安分起来,在光鲜里面包裹着一颗胆怯的心。他们相信婚姻能够改变命运,也有人说结婚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于是好多人削减了脑袋挖空了心思,尽盯着那些有钱人,成天的注重打扮。为了嫁入豪门的,垫鼻子的、隆胸的,割双眼皮的,那都是小KS了。挖墙脚的、背后陷害的,陆续上演,那还真是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不是不想嫁》里面的周彩儿就是这号的主。周彩儿和崔玲玲是挺要好闺蜜,一见着简嘉铭,图着他有钱,恨不得一下子就爬上他的床,后来又耍起了欲擒故纵,简嘉铭把她带到自己的餐厅。周彩儿一心一意的帮他打理餐厅,从不提钱的事,明面上不谈钱,暗地里图的可大了。她一方面需要崔玲玲帮她,一方面多处防着崔玲玲,她心里一直知道简嘉铭喜欢的是崔玲玲。就因为知道,她才多次陷害崔玲玲,人情装好,脸一转就出鬼。她为了得到简嘉铭,居然勾结齐娜诋毁崔玲玲的设计,勾结刘蕾蕾给崔玲玲是绊子,害的简嘉铭赔光了钱,家庭陷入经济危机。当崔玲玲接受简嘉铭,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她还迷奸简嘉铭,硬生生拆散了一对有情人。
其实女人的出路的确不多,除了嫁人,就是自己奋斗,这两条路都不轻松。崔玲玲款的,自己有能力的,致力奋斗的,是一种。周彩儿款的,想凭靠姿色嫁人的是一种。以色侍人从来都不长久,这就是我替这类人担心的缘由。年轻的优秀男人他们都不傻,他们更关注女人的能力,能够长久吸引男人的也是女人的能力。他们喜欢的女人必定是出的厅堂入得厨房,美貌还得能力强。所以周彩儿一开始就输入了,就不可能了。齐娜也很快就被淘汰了。齐娜就是那种傍老头式的了。齐娜其实比周彩儿更危险,虽然色迷老头比较容易,但更新的速度更快。一个好色的抛弃糟糠的老头天生就没心没肺,玩过了顶多出一笔钱打发你了事。而你得的那点钱远不够你青春磨损的,脑细胞消耗的。
齐娜很快就被淘汰了,周彩儿始终没能走进简嘉铭的心。这就是结婚就是事业论者们的最终结果吧。当然崔玲玲款的也有她们的问题,这个问题同样来源于结婚就是事业论者们,因为她们的精力全用在事业打拼上了,起码没有全部用在婚姻上,于是就会遭遇周彩儿款们的挖墙脚,虽然周彩儿们没有最终修成正果,但是崔玲玲款的婚姻绝对被破坏了,丢失了,切记要打好婚姻保卫战啊。
说结婚就是事业也没错,我们不能用这观点去取得婚姻,但必须以这个观点经营和保卫婚姻。女人一旦决定要结婚,就注定了要一辈子谨小慎微,婚姻它也是一个战场,竞争烈高,尤其是有钱男人的婚姻,竞争指数十级,一旦你没有战斗力,你就倒地牺牲。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