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女人的能力

 时间:2009-12-07 18:39:24编辑:来源:
现代社会,出现了一些“反传统”女人,她们将男人玩转于手掌之间,当男人们为她迷倒时,她却已经借力奔向了成功……这些女人到底耍了什么手腕,用了什么计谋,让男人心甘情愿地赐予她力量?中国的非常女人数不胜数,看下面的几个非常女人的手段,女人多学习,男人多注意了……

现代社会,出现了一些“反传统”女人,她们将男人玩转于手掌之间,当男人们为她迷倒时,她却已经借力奔向了成功……这些女人到底耍了什么手腕,用了什么计谋,让男人心甘情愿地赐予她力量?中国的非常女人数不胜数,看下面的几个非常女人的手段,女人多学习,男人多注意了……

手段一:“存”男人

代表人物:萧蔷
    曾经被评为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出道多年默默无闻,却在近30岁的时候突然红了起来。据说她存男人、尤其存有权有势男人的功底是一等的高超。

在一次有娱乐圈和台湾政界人物一起参加的晚会上,一个“ 议员”踩在晚会结束的最后时刻赶来应个景。听说这个消息后,当时已经准备上车离开的萧美女立刻脱掉大衣,穿着晚礼服来到“议员”身边,笑意盈盈地弯腰低胸向他问好,晚礼服本身已经够露了,再弯腰低胸下去会是何种风光?给这位“议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从此常有意无意地提携她。

【手段解读】:
    早期有一句俗语“多个朋友多条路”,现在,“存点男人好过年”成了许多女人的口头禅。
 

手段二:装柔弱

代表人物:琼瑶
    这位著名的言情女作家,刚出道便和出版商平鑫涛谈起了恋爱。 当时平鑫涛已婚,并育有三个子女。面对平太太,处于第三者地位的琼瑶非但不酸溜溜说坏话,反而盛赞其美貌贤淑。她越赞,平鑫涛越觉得她委屈。八年下来,看到三方都被折腾得差不多时,琼瑶突然提出要嫁给别人远走高飞。这招“以退为进”给平鑫涛当头一棒,他立即向太太提出离婚。于是“木棉”黯然离开,“凌霄花 ”顺利扎根橡树,从此琼瑶事业家庭两不误。

【手段解读】:
     女人是世间最聪明的动物,她们把男人的心理洞察得一清二楚———男人心里都有怜香惜玉的情结。于是乎,泪水成为她们的矛,乖巧温顺就是她们的盾。

手段三:掠夺

代表人物:许戈辉
    凤凰卫视的著名美女主持人许戈辉和亚信总裁丁健喜结连理时,丁健的上段婚姻结束还不到一个月,而且他的儿子刚满五个月。传言中,丁健的前妻是典型的贤妻良母,她和丈夫“共苦”多年,终于打拼出一片天下;可到头来和丁健“同甘”的却是另一个女人。

【手段解读】:
     如今,社会上忽然出现了许多善于“掠夺”的女孩。她们号称“不栽培男人,但掠夺男人”。理论可追溯到某杂志鼓吹过的“摘桃论”:与其费尽心力去栽种一棵没把握的桃树,不如直接在别人栽种的桃树上挑选最好的果实。

手段四:撑竿跳

代表人物:邓文迪
     18岁以前,邓文迪还是广州一个寻常人家的女儿。于是通过熟人,进入来自美国的彻里夫妇家做家教,并很快和彻里先生有了私情。接着,彻里帮19岁的她办理了去美国的手续,并离婚娶了她。当这段婚姻足以让她取得绿卡并读完大学时,邓文迪毫不犹豫地离了婚。

27岁的时候,她搭飞机的头等舱去香港。 坐在她身边的是默多克新闻集团的一位董事。飞机尚未着陆,邓文迪已实现了人生中的又一大飞跃———她谋到了在卫星电视公司美国总部实习的工作。该公司的总裁是默多克。他的净资产超过400亿美元。谁也不知道邓文迪是什么时候盯牢默多克的。1997年,公司在山顶餐厅举办周年舞会时,本无资格参加的她打扮得艳光四射,闯进大厅直奔这位富可敌国的男人。

最终,她得到了这个年近70的老男人。当默多克的孩子们正为父亲失去生殖能力而庆幸的时候,邓文迪竟利用默多克的冷冻精子顺利怀孕,从此确定了分遗产的基础……

邓文迪不打算再跳了:放眼望去,世上还有比这根更高的撑竿么?

【手段解读】:
     目前,有些女性找到了一个“提高人生层次”的新途径———分段撑竿跳。从一无所有到荣华富贵,这一程被她们划分成好几段。找根撑竿跳到好一点的平台后,立即换根撑竿跳上更高处,以此类推,她们总有一天会爬到顶峰。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