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在爱情中,勇敢远比你想象的要更重要

 时间:2014-11-23 10:40:02编辑:来源:心灵咖啡网
在一段感情的建立的关键时期,勇气是十分重要的,但往往被人们所遗忘。在典型的发展轨迹中,一段感情的建立、维系和(如果需要的话)结束都需要勇气。这么看来,这个美德在感情成功的道路上可是贡献许多啊。

人们经常谈论寻觅爱情和留住爱情需要什么(比如说:耐心、无私、灵活性,等等。)但是勇气呢?从单身状态到长期持久的感情,“勇敢”应该放在这幅规划图的什么位置呢?
很多不同文化传统的哲学家都将勇气视为六大核心美德之一(其他的美德是卓越、正义、人性、节制和智慧,译者注)。它表现为坚持、勇敢和诚实。因此勇气是如何帮助人们探寻爱情、维系感情的呢?
如果你正在寻找并且想留住一段健康的感情,一点点勇气也会对下述场景有好处的哦。
□打破常规:开始对话。
在公共场合,比如说上下班的时候,没有什么充分理由的话,我们都会避免和生人说话。证据表明,如果人们开始对话,大部分人所感觉到的和陌生人说话的不情愿就会变成更大的快乐。虽说打破这种孤独常规需要勇气,但结果往往都是十分积极的。这些对话可能不会直接产生爱情(或者怀着那样的目标),但在有爱慕情愫产生的情况下,锻炼交谈的勇气能够更容易打破沉默。因此大胆一点,向别人说“你好/hello”——你可能会为你所做的感到高兴!
□主动一点。
开口问人并不容易。研究显示,人们并不确定周围其他人的兴趣,什么东西有吸引力,他们害怕遭到拒绝或者遇到尴尬情形,他们会担心拒绝所带来的社会影响(也就是说:如果他们是在同一个社会或职业圈子)。这种担忧在一段感情形成初期会让勇气没有用武之地。
□谁先说“我爱你”?
如果你想让一段感情往更深层次、更牢固的方向发展,坦然承认自己的感觉就是一个转折点。但谁会是勇敢说出来的那个人呢?尽管感性的女人们有着很多浪漫的点子,但往往是那些很快坠入爱河的男人们更容易说出自己的感觉,先说“我爱你”。这也大概反映出女人怀着一种务实的态度去相爱,但这也可能反映出男人们是如何受到社会化,在一段感情中先采取行动。无论是哪种情况,表达出自己真实的爱的感觉都是有风险的,都需要勇气。
□如果这段感情并不如你所愿,你会离开吗?
约会的时候有这么一种情况看似挺符合逻辑的,那就是:如果你不开心,这段感情并不满意,你会终止这段感情。但这些在理论上很清晰明了的事情在现实中通常会变成一团糟。结束一段不满意的感情并不是一件小事,有些人也要比其他人更有胆量。最近的证据显示出对感情依恋度高的人们(也就是那些怀疑自己爱的能力的人)比那些感情依恋度没有那么高的人更有可能忠于和维持一段并没有满足自己需要的感情。

相关内容检索: 绿色女人、感受心情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