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流量不要依赖于搜索引擎

 时间:2010-01-06 08:00:00编辑:来源:站长之家
很多网站,其中大部分都是个人网站,主要经营模式就是广告模式。这个模式正常运营的前提就是有庞大的流量作为支撑。在这个搜索引擎独霸网络的时代,站长们都极力想做好SEO排名,因为搜索引擎能够为他们带来大量流量。

很多网站,其中大部分都是个人网站,主要经营模式就是广告模式。这个模式正常运营的前提就是有庞大的流量作为支撑。在这个搜索引擎独霸网络的时代,站长们都极力想做好SEO排名,因为搜索引擎能够为他们带来大量流量。现在我们可以把一个网站的流量来源归结为以下几点:

1、搜索引擎;

2、直接输入;

3、友情链接;

4、外部链接。

无疑,作为拥有最庞大网络用户的搜索引擎,为网站带来流量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根据流量来源的比重分析,我们很容易能得出一些结论:

当直接输入占的比重有一定份额——这个网站的域名易记、网站内容优秀或者能够再次吸引用户;

当友情链接带来的流量拥有一定比重——这个网站的友情链接十分恰当、友情链接本身能够吸引网络人群;

当外部链接带来的流量拥有一定比重——这个网站的内容质量非常好并且能够及时在其他地方出现。

当然,流量的来源,可以以搜索引擎为主体,但是,当搜索引擎带来的流量太多,那么我只能说,你是一个很好的SEOER,但你不是一个好站长!只有这几种流量来源达到一个适宜平衡的时候,才是网站运营的健康模式。推广一种激励机制,鼓动大家直接输入,避免搜索引擎干扰(前提是网站内容优秀)。或者整顿网站内部架构部署,争取建立起优秀内部,以内部优秀资源吸引外部流量。

总之,我希望大家能够正视搜索引擎在网站成长过程中充当的地位。不要一叶障目!可以透露,我作为宇翼指数的管理员,我做SEO仅仅是简单的、基本的SEO(内部梳理、外部链接、网站地图),我花时间花得最多的还是用户体验!我宁愿花一个通宵写原创文章,也不愿意花一个通宵发帖;我宁愿为了网站的一个小小的按钮设计一个小时,也不愿意做什么所谓的“邮件营销”(真正的邮件营销和其他营销方式,在相应的版块会有相应论述);我宁愿和一个用户交流心得体会、回答用户疑问,也不愿意做什么QQ、MNS即时通讯营销;我宁愿开发一个便捷的工具条,也不愿意开发什么流量工具;……在我看来,网站的用户是那些需要我们服务的网络人群,而不是什么搜索引擎!

我希望,你的网站也能被所有人记住、喜欢,因为我知道,你在用心做站!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