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发现男人的真面目,告别太傻太天真

 时间:2015-06-24 17:48:16编辑:来源:心灵咖啡网
如果在找对象或者相亲的过程中,想分辨一个人是什么类型,你可以看看这个男生是怎么看球的。唐僧会谈很多数据,跑动距离,脚法,阵型之类的。活泼型的男孩会说“好爽啊!好精彩!”,不爱球的人都能把你说成爱球了,他的语言表达能力是很强的。

如果在找对象或者相亲的过程中,想分辨一个人是什么类型,你可以看看这个男生是怎么看球的。唐僧会谈很多数据,跑动距离,脚法,阵型之类的。活泼型的男孩会说“好爽啊!好精彩!”,不爱球的人都能把你说成爱球了,他的语言表达能力是很强的。温和型的人是,刚谈了两句,但一看你的表情不是特别好,就不说话了,他要照顾到你的情绪。而力量型的人就不会管那么多,他一定要掌管话题,一切都要以他为主,一定要听他的,他不想谈的就会打断你。所以这四种人通过简单的谈话就能够大概分辨出来。
但不论你的ta是哪一款,任何一个关系都会在某一天走到他们需要成长的地方,不能成长,关系就会破裂,能够成长,关系就得到新生。世间的道理就是非常简单也非常残酷的。这一步是我们每一对关系,每一个情到深处的人都要面临的深渊。每个人内心都有自已的情结,有自己最恐惧的东西,或者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魔,这个心魔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挑战,就象西游记一样,不跨越心魔,我们就走不到光明的未来。只有你去挑战之前你不能够挑战的、不能够去完成的事情,你增长了能力,能够去面对它们的时候,你才能拥有更好的关系。
十六种组合的夫妻都能过幸福的生活,关键是大家能不能意识到这个世界并不是我所设想的,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我这一种人存在。这四种人都容易“自私”,所谓自私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们每一个人一旦失去了跟外界的连接,失去了自我的觉察都会变得自私。我们在情感中最容易发生的事情就是以自我为中心去想问题,认为对方都是和自己是同一种类型的人,然后就无法理解对方的行为了。
任何一种类型的人都需要很长时间的成长,完成各自的挑战,没有哪种比哪种更难。其实这就是情商的成长过程,既能从自己的角度出发也能从别人的角度出发去理解同一件事情。也就是我能不能觉察到我们谈的根本就是两回事?能不能理解别人的需要和我的需要?我能不能抓到对方的诉求点?我有没有足够的弹性把我们彼此的需要结合在一起做事情?
我们的人格水平或者说我们的情商水平就是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才显现出来,而这才是我们婚姻质量的一个真正可预期的东西。比如李晨对张馨予当年也曾经信誓旦旦地恨不得要在全世界人面前保护她,但当他们恩断意绝的时候,却想要把她赶尽杀绝。所以,一个人真正的人格水平不是体现在关系好的时候,而是体现在关系不好的时候你怎么做。
重要的是双方的蓝图要清晰。像西游记,出了那么多的事,他们始终很清晰的是有西天取经的目标,有这样的共识,出了问题大家就可以一起坐下来讨论,彼此有这样的一个承诺,就是无论出了什么样的问题都要去解决,有这种开放度,这就是这个组合能够活下去的一个重要的部分。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