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冬天吃什么减肥最有效?

 时间:2016-07-18 15:55:46编辑:来源:护肤派
到了冬天,身体为了御寒会堆积更多脂肪。并且人们畏寒蜷缩起来,运动量减少,自然容易胖起来。运动量减少,要想保持苗条身材,就要在吃的方面狠下功夫。那冬天吃什么减肥好?

到了冬天,身体为了御寒会堆积更多脂肪。并且人们畏寒蜷缩起来,运动量减少,自然容易胖起来。运动量减少,要想保持苗条身材,就要在吃的方面狠下功夫。那冬天吃什么减肥好?
   1.南瓜

  南瓜富含维生素和果胶,果胶具有较强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的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起到排毒解毒的效果。而南瓜所含的成分能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肠胃蠕动,帮助食物消化,是很好的减肥食材。

  2.香菇

  香菇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50多种酶及游离氨基酸、胆碱、腺嘌呤、麦角甾醇及香菇多糖,有抑制体内合成胆固醇,促进胆固醇分解和排出,防止血脂升高的功效。

  3.鲈鱼

  鲈鱼含有丰富的、易消化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2、尼克酸、钙、磷、钾、铜、铁、硒等。中医认为鲈鱼性温味甘,有健脾胃、补肝肾、止咳化痰的作用。冬天,鲈鱼肥腴可人,肉白如雪,鱼肉细腻,是最好的品鲈鱼季节。

  4.葡萄柚

  葡萄柚中含有宝贵的天然维生素P、维生素C以及可溶性纤维素,其所含的酶能够影响人体利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使糖分不会轻易转化为脂肪贮存在体内。葡萄柚具有较强的利尿功能,能够改善水肿现象,让你摆脱身体浮肿的困扰。

  5.豆腐

  豆腐是一种高营养、高矿物质、低脂肪的食物,它含有的大量蛋白质有助于增强人的体质以及增加人的饱腹感,有助于人体的减肥。

相关内容检索: 绿色女人、化妆保养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