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解读BB霜和CC霜的差别 看你适合哪一种?

 时间:2016-07-17 16:19:11编辑:来源:美容护肤网
使用BB霜,对于肌肤的斑点、痘印等有较好的遮盖效果。使用的是CC霜,最终呈现妆效则是均匀肤色,对于面部泛红的部位进行有效的润色效果。

相信大家都知道BB霜和CC霜吧!但你知道要怎样选用这两种产品吗?知道哪种更适合自己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BB霜和CC霜的差别,看看使用BB霜和CC霜分别要注意哪些事项吧!
BB霜使用需要注意的是:
  1:在肌肤做完基础保养后,上妆前直接擦上BB Cream,不能将粉底液混合成为万能化妆品,如此一来BBCream会失去对皮肤的再生功能。
  2:BB霜因使用天然性成分,因此阻断紫外线时间较短,建议使用前还是要抹抗紫外线的防晒乳,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线。
  3:BB霜虽然能遮瑕覆盖,但如果要化较浓厚的底妆,还是需要擦上粉底类产品,达到长效持妆。
  4:BB霜是一定要卸妆的。
 CC霜使用需要注意的是:
  1:虽然CC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肤干燥。
  2:CC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如果将CC霜与粉底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会影响妆效,也降低它对皮肤的护理效果。
  3:如果希望底妆更明显,可以选择粉饼来定妆。建议每次涂完CC霜后,用蜜粉定妆,妆容会更持久。
  4:CC霜不需要配合防晒霜一起使用。好的CC霜一般添加防晒成分,一般的CC霜(有防晒功效的)都能有效抵挡紫外线。
  5:用CC霜后需要卸妆。CC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和隔离的功效差不多,
  只是CC霜相对更加偏向护肤,但是如果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
C霜与BB霜的差别
  使用BB霜,对于肌肤的斑点、痘印等有较好的遮盖效果。使用的是CC霜,最终呈现妆效则是均匀肤色,对于面部泛红的部位进行有效的润色效果。
  小贴士:
  卸妆的正确打开方式: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
  用干净的湿巾纸逆向向上擦拭皮肤,如果纸巾干净,代表已经卸妆干净。
  提醒大家:卸不干净,堵塞毛孔的话,会诱发粉刺、痘痘的生成,甚至会引起过敏哦~

相关内容检索: 绿色女人、化妆保养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