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一盒眼影打造不同眼妆 实用化妆技巧

 时间:2016-07-03 10:15:17编辑:来源:中国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认为一盒眼影就只能画出一成不变的眼妆,其实一盒眼影也能打造出不同的彩妆风格,一起看看一盒眼影的不同画法吧。

很多女性都认为一盒眼影就只能画出一成不变的眼妆,其实一盒眼影也能打造出不同的彩妆风格,一起看看一盒眼影的不同画法吧。

1.jpg
时尚嫩绿
  春意盎然的绿色,是许多彩妆品牌本季的强打色,白皙肌肤的你可大胆尝试粉绿色,偏黄肌肤则适合带黄色调的草绿色、橄榄绿,都非常能衬托肤色。
  彩色眼线妆
  若你对绿色眼影有疑虑,不妨以深绿色画在上下睫毛根部,当做眼线色来使用,眼皮则选择不易浮肿的大颗珠光眼影,表现晶莹妆感。

2.jpg
step by step
  1.提亮眼皮暗沉
  带珠光的白色眼影B刷整个上眼皮当作打底色,让你眨眼时闪闪发亮。

3.jpg

2.绿色眼影当眼线
  较深的蓝绿色眼影E画在上双眼皮褶处,以及下眼影后2/3处, 线条感是前细后粗。

4.jpg

3.打造亮眼感
  用浅黄珠光眼影D打亮下眼头部份,可以让眼神呈现水汪汪的‘萌’系女孩感。

5.jpg

柔和粉彩
  看起来高好感度的粉嫩系眼影,却常令人因不知如何使用而怯步,其实,一次只需使用到1至2种粉嫩色,搭配中性色调的大地色,就能变化出不过分夸张的甜美眼妆。
  复古式双眼皮妆
  利用无珠光的棕色眼影刷出淡淡假眼窝,再把亮色系放在双眼皮,会有让双眼皮变大、变明显的效果!

7.jpg

step by step
  1.打造深邃假眼窝
  用无光泽的棕色眼影C顺着上眼球弧度上色,打造具深邃感的假眼窝。

8.jpg

2. 亮色涂在双眼皮
  浅蓝色眼影A从双眼皮处开始涂抹,范围再往上晕染些,与假眼窝接在一起。

9.jpg

3.下眼影再放大眼睛
  再用棕色眼影C,从眼尾往眼头方向刷在下眼影,加强整体眼妆大眼效果。

1.jpg

经典大地
  大地色眼影的失败率很低, 不管怎么画都好看,重点就是把深邃色放在眼尾或是睫毛根部当做眼线效果,眼头则以珠光打亮,如此一来浅至裸妆、重至烟熏妆都能完美展现。
  澄澈清纯圆眼
  以珠光米色眼影大范围刷在眼皮,深棕色只刷在上下睫毛根部加强,简单技巧却能展现自然又深邃的效果,非常适合搭配气质裸妆。

2.jpg

 

 step by step
  1.调整眼皮发色度
  米色眼影A打底修饰暗沉眼皮,让之后眼影发色度更好,再用眼线胶填满睫毛根部画内眼线。

1.jpg

2.打造洋娃娃圆眼
  深棕色眼影E分别刷在双眼皮褶处和下睫毛根部,范围是中间宽、前后窄。

3.jpg

3.晕染自然感渐层

  浅棕色眼影C刷在眼窝位置,要与步骤2眼影E的范围重叠部分,让渐层自然。

相关内容检索: 绿色女人、化妆保养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