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皮肤斑点的形成

 时间:2016-06-21 15:36:30编辑:来源:促销商品网
当皮肤接触紫外线,就会产生一种叫麦拉宁的褐色色素,而麦拉宁原本的功效是保护任务完成后,就会变成污垢剥落。当身体新陈代谢欠佳,部分色素会留在皮肤表层,形成黑斑。

面对恼人的脸部斑点你是不是尝试过很多祛除方法?在你的世界里,斑点就是那些纯净白纸上的黑色墨点,你的白皙与美丽总是轻易的就败在了脸颊几颗雀斑黄褐斑的手上。所以,要想美白光鲜亮丽,除了要让肌肤肤色变得白皙,更重要的是,要让肌肤的斑点也随之消除,永不在现。实现真正的完美!那么想快速祛斑不留痕,就先来看看雀斑形成的初衷。

  1、黑色素
  经常关注美容知识的人都知道,左右我们美白的主要物质是黑色素,黑色素是由黑色素细胞合成的。皮肤的黑色素细胞主要分布在表皮的基底层,人的表皮约有20亿个黑色素细胞,重约一克,平均每平方毫米有1560个黑色素细胞,对称分布于人身。所以,要想祛斑,其实本质就是祛除这些沉积在肌肤深层的黑色素,延缓衰老。

  2、紫外线
  当皮肤接触紫外线,就会产生一种叫麦拉宁的褐色色素,而麦拉宁原本的功效是保护任务完成后,就会变成污垢剥落。当身体新陈代谢欠佳,部分色素会留在皮肤表层,形成黑斑。

  3、过氧化脂质
  皮肤细胞受到紫外线照射后极易氧化,会制用一种叫过氧化脂质的有害物质,这种物质同样会对真皮层造成伤害。

  4、生活不规律
  压力、偏食、睡眠不足等到不良生活习惯,也会令黑色素增加,晚上10时至早6时是细胞代谢会出现紊乱,导致黑色素增加、色斑生成。

  5、内分泌失调
  女人在经期、妊娠期极易使内分泌失调,是黑色素产生的高峰期。在这时期,女性的肌肤会更加脆弱,黑色素更不容易祛除。

相关内容检索: 绿色女人、化妆保养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