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夜猫子族如何拥有白皙肌肤

 时间:2016-06-20 16:34:21编辑:来源:促销商品网
 将面膜冷藏后再使用,效果会更好。不一定。有些女性觉得将面膜冷藏后,敷在脸上有瞬间放松、紧绷肌肤、收缩毛孔的效果,但毛孔遇冷急剧收缩,会影响营养成分的吸收。而且有些面膜是不适合冷藏的,温度的变化可能会导致其营养成分分解或变质,使用前应多注意一下包装上的说明。

 ⑴ 晚餐补维C:晚餐时多补充一些含维生素C或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动物肉皮富含胶原蛋白。大量的水果中都富含维生素C,也可以口服1片维生素C。要少食辛辣食品,少饮酒。
  ⑵ 及时给皮肤补足水分:皮肤缺水就会显得干燥。缺水的原因包括环境因素和护理不当。熬夜时应该让室内空气通畅,并有一定湿度。还可以使用含有充足水分和养分的乳液。
  ⑶ 晚睡不“晚洗”:一般而言,皮肤在晚上10:00~11:00之间进入晚间保养状态。晚睡族在这段时间里,一定要进行一次皮肤清洁和保养。用温和的洁面用品清洁之后,涂抹保湿营养乳液。
  ⑷ 消除黑眼圈、眼袋:喝浓茶或咖啡、酒类等容易出现黑眼圈、眼袋、皮肤晦暗无光等现象。可用棉签蘸放凉的盐水敷压眼周皮肤。也可将毛巾、手帕等随身携带的柔软棉织物,用流动着的自来水冲湿,越凉越好,然后将其敷在面部,尤其是两颊及眼部、颈部,3~5分钟即可。
  有些女人认为,人在很累的时候,皮肤也很累,也需要一次特别的关照。因此,她们常常会在人劳累一天之后去美容院,敷张面膜,似乎想让自己的皮肤“缓口气”。然而,皮肤美容专家指出,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人的皮肤在压力状态下,最容易出现干燥、粗糙、皱纹、缺少血色,甚至青春痘丛生的状况。这是因为皮肤毛细血管在焦虑情绪的影响下,容易充血、僵硬,免疫力下降,十分脆弱。而面膜是一种高效美容产品,它通过短时间抑制毛孔呼吸,加速面部血液循环的方式,让面膜中附着的营养成分渗透到皮肤中去。而这时候敷面膜,容易使皮肤受刺激,脸上出现红疹、刺痛的状况。
  人在劳累之后,对皮肤只需进行必要的清洁和适度的护理,切不可“大补特补”。否则,会适得其反。
  将面膜冷藏后再使用,效果会更好。不一定。有些女性觉得将面膜冷藏后,敷在脸上有瞬间放松、紧绷肌肤、收缩毛孔的效果,但毛孔遇冷急剧收缩,会影响营养成分的吸收。而且有些面膜是不适合冷藏的,温度的变化可能会导致其营养成分分解或变质,使用前应多注意一下包装上的说明。
  敷面膜之前清洁皮肤即可,前后都不必再抹其他护肤品了。使用面膜的程序应该是在洁肤、爽肤之后,润肤之前,也就是说,除了敷面膜,你至少还有3项保养步骤要做。在使用面膜之前彻底洁面,能避免油脂和污垢影响美容效果,同时使毛孔扩张加倍吸收营养;爽肤水也有助于面膜发挥功效,但如果你的爽肤水主要功能是收缩毛孔,那还是在敷完面膜之后再用;敷完脸后别忘了先清除浮在皮肤表面的营养成分,再抹上一层润肤的保养品。
  敷完面膜后不用洗脸,以免洗去剩余的营养成分,不如留在脸上当晚霜。这要根据你所使用的面膜类型而定。一般来说,有深层清洁功效的面膜用后必须清洗,否则可能会损伤皮肤角质层;有修护和保湿作用的面膜,可在15分钟后揭去纸膜,再按摩脸部3分钟,让停留在皮肤表面的营养成分加速吸收。一般在按摩结束后觉得脸部发黏的话,就应该清洗干净脸部,最后别忘了抹一层晚霜锁住水分。
  营养型、补充型面膜如同护肤乳液,敷在脸上时间越长,营养吸收越充分。敷面膜的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更不能敷着面膜过夜。面膜纸变干后,会从肌肤中吸收水分,同时阻隔了空气中的自然湿润成分和皮肤接触;在脸上一直盖着面膜,会让毛孔像戴着口罩一样,不透气,影响营养吸收和油脂正常分泌,甚至可能引起过敏,或肌肤痛感。
  面膜天天用,会物极必反。这也需要分不同类型的产品而定。有些面膜会在使用说明中明确标出使用周期,如果没有周期要求的产品,通常一周1~2次即可;特殊情况下,如结婚、旅行、熬夜,则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补救。

相关内容检索: 绿色女人、化妆保养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