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4个技巧还原晒后晒伤肌肤

 时间:2016-06-19 15:47:39编辑:来源:促销商品网
锁骨处按摩排除体内杂质
按摩锁骨,用双手四指推按两边锁骨下侧,最重要的是按摩锁骨下方,利用食指小拇指的指腹,从中心向外侧按摩。

夏天里,肌肤很难保持胜雪白晰。
当不小心被太阳晒到时,如何才能尽快白回来?
除了使用高效美白产品外,夏日肌肤修护保养技巧就显得十分重要!
步骤/方法
去除老化角质加速美白成份渗透
在夏天,皮肤的角质层由于受紫外线照射而启动保护功能,比平时更容易沉积变厚,这会导致肌肤容易变得暗沉、粗糙。而过厚的角质会影响美白成分的吸收与洛渗透,因此,若想美白更深入,去除老化角质是第一步。
1、光清理额头双颊 角质较厚重的部位
额头、脸颊是角质容易堆积的部位,因此在角质时,先将面部去角质霜涂在这些部位,以手指打圈按摩的方式去除角质。2、再以打圈的方法 按摩祛除全脸角质
接下来进行全脸去角质,在鼻翼周围、下巴等容易暗沉的部位要轻轻按摩,不要用力过猛,否则会让暗沉加剧。同时注意太阳穴、脸颊周围等位置也不要忽略,并避开眼周肌肤。
不小心晒伤后要用面膜集中护理
在日晒后的第一时间内用毛巾在冷水中浸泡冷敷局部15-20分钟,冷却被晒红的皮肤。然后马上敷张温和的美白保湿面膜,可在短时间内帮助补充肌肤水分,让具有美白功效的成分发挥作用,令晒黑的皮肤得到缓解。
1、大剂量美白成分可净化滋养肌肤
含有高浓度美白成分面膜,在帮助提升肌肤自我抵抗力的同时,从肌肤深层控制色斑、雀斑的生成,预防肌肤因日晒而造成的色素沉积、暗沉及老化,将肌肤调整到自然水嫩的最佳状态。但切忌已晒伤出现泛红灼热的肌肤暂时慎用。勺背敲打 增加肌肤活力
在敷面膜的同时,配合适当的按摩可以促进其中美白精华成分的吸收,而使用冷藏过的不锈钢勺背面轻轻拍打肌肤,不仅可以起到均匀的按摩效果,还能利用其降温的功效改善面部红热情形。
针对已形成的色斑需要局部护理
在日晒之后,颧骨、眼角、额头等部位是最容形成色素沉积的,当己经发现自己的肤色变得深浅不一,或是有明显的色斑生成,除了全脸的美白保养外,更要增添局部集中美白淡斑的护理步骤
1、将浸透美白化妆水或乳液的化妆棉分两片
先将敷脸专用多层化妆棉在在美白化妆水或美白精华水水中浸泡,然后将其分成若干片。
2、分区敷在需要局部护理的部位
将化妆棉分别贴在有色素沉积的部位,用手指轻轻按压使其服帖,5-10(在化妆棉干掉之前)分钟后将化妆棉除去,然后用手将脸上剩余的美白精华涂抹均匀。
通过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消除暗沉
经常进行面部按摩能够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和面部淋巴代谢,有助于消除肤色暗沉、排除和水肿,让肌肤变得红润健康。在使用美白面膜和精华产品之前进行按摩,还可以大提升美白力度!
1、面部按压促进循环消除废物
按摩面部,取出珍珠般大小的瘦脸按摩膏在双手手心涂匀,以双手四指从额头中心向两边交替按摩5-10次,然后由太阳穴至耳垂及下颚下方沿着颈向下按压至锁骨,促进淋巴循环。
2、锁骨处按摩排除体内杂质
按摩锁骨,用双手四指推按两边锁骨下侧,最重要的是按摩锁骨下方,利用食指小拇指的指腹,从中心向外侧按摩。

相关内容检索: 绿色女人、化妆保养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