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电脑族如何保养眼部肌肤?

 时间:2016-01-23 11:22:07编辑:来源:促销商品网
由于眼部皮肤比脸部皮肤细薄,又容易因为脸部动作的牵动与各种外来因素的影响而生皱纹,所以眼部保养比脸部保养更为重要细致。眼部保养有内在保养、外在保养和特殊护理。

由于眼部皮肤比脸部皮肤细薄,又容易因为脸部动作的牵动与各种外来因素的影响而生皱纹,所以眼部保养比脸部保养更为重要细致。眼部保养有内在保养、外在保养和特殊护理。
如何保养眼部肌肤,如何护理眼部肌肤,上班族如何保养眼部肌肤?  
 一、内在保养
  ①睡眠充足,切忌熬夜。
  ②平时多喝水,睡前避免大量饮水。
  ③注意营养均衡,多吃含维生素A、维生素B2和胡萝卜素较多的食物,如猪肝、牛奶、鸡蛋、胡萝卜、花生、芝麻等。节制烟、酒。
  ④保持乐观情绪,及时治疗疾病,尤其是月经失调、痛经等。
  ⑤避免阳光直射,出门戴太阳眼镜,勿养成眯、眨、挤眼晴的习惯。
  二、外在保养
  ①卸妆清洁。因眼部及眼周皮肤极为敏感细致,故卸妆时应极为小心,必须沾眼部专用卸妆水或卸妆膏,用化妆棉轻轻卸除。
  ②选用合适的眼部保养品。目前市场上有售的眼部保养品有眼霜、眼胶、眼部精华液等多种。眼霜滋润性、营养性强,适合于眼部有皱纹者;眼胶是一种植物性嗜喱状物质,成分温和,易吸收且不油腻,适合于黑眼圈、眼袋等。精华液则适用于各种情况。一般是先用精华液,再用眼霜或眼胶。取用时约绿豆大小足够,最好先热敷再涂抹并配合**和指压,效果更好。
  ③指压。眼部**可促进眼周血液循环及肌肉运动、防止血液瘀滞,促进产品吸收;指压则通过穴位的刺激而产生亮眼明目、清除疲劳的功效。具体方法是:每晚睡前涂眼部保养品同时运用中指或无名指腹,上眼睑从眼头往眼尾方向轻推至太阳穴轻按;然后由眼尾开始轻按各穴位(依次为丝竹空穴、鱼腰穴、攒行穴);最后至睛明穴。下眼睑也与上眼睑同样,只是指压时以下眼睑中央的承泣穴、四白穴为主。每个穴位按压以酸胀为准,两秒后放开,重复做5~6次。
  ④眼膜护理。每周1~2次,提供特别的滋润与放松,可用胶原蛋白眼膜、保湿眼膜等,也可自制眼膜,如胡萝卜或黄瓜捣碎取汁,加入维生素E油剂4~6滴混匀。

相关内容检索: 绿色女人、化妆保养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