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怎么去黑眼圈

 时间:2016-01-21 09:32:01编辑:来源:促销商品网
所谓的黑眼圈,其实是眼睑皮肤的色素或皮下的血流颜色明显而出现紫黑、青黑的色素沉着现象。血液循环不良正是造成黑眼圈的最大元凶。通常,痛经、月经不调的女性血液循环都不太理想,在面部的表现就是黑眼圈明显。

天气寒冷又干燥,万物都变得没有了生气,如何让眼眸在萧索的秋冬季节里依旧拥有着无限的活力和魅力呢?首先就是要杜绝黑眼圈,无论是青色的眼圈还是黑色眼圈,都会在很大程度上形成你的形象“污点”。青春活力的明眸,就在今天为你呈上消除黑眼圈的常用好方法,轻松和黑眼圈说再见! 
  如何对抗黑眼圈
  所谓的黑眼圈,其实是眼睑皮肤的色素或皮下的血流颜色明显而出现紫黑、青黑的色素沉着现象。血液循环不良正是造成黑眼圈的最大元凶。通常,痛经、月经不调的女性血液循环都不太理想,在面部的表现就是黑眼圈明显。
  消除黑眼圈,告别熊猫眼妙招
  用眼两小时,休息10分钟
  忙碌的职场女性,当你长时间用眼而不给它休息时,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就变差,黑眼圈当然甩也甩不掉了。最好每工作1~2小时后,就闭上眼,休息5~10分钟,让眼睛得到放松,眼周的血行自然会得到改善。
  刺激眼周穴位,缓解黑眼圈
  在涂抹具有美白功效的眼霜时,可以同时按压睛明穴(内眼角近鼻梁处)、攒竹穴(眉头的下方)和瞳子胶穴(眼尾边)这三个眼部穴位来活络循环,激活眼部血行和能量,眼部肌肤就会变得更明亮哦。
  亮白型眼霜帮大忙
  对于色素型黑眼圈,可以选用含维生素C等美白成分的亮白眼霜,去除血液中过多的铁离子(铁离子会让血管颜色偏青)。尤其是眼部精华液渗透力强,效果更显著。
  保持心情愉快,防止情绪化
  神经紧张、工作忙碌、大喜大悲等情绪都会影响人体正常的循环进程。因此,要尽量放松心情,保持愉悦,养精蓄锐,才能令眼部的循环得到改善,缓解黑眼圈。
  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果
  橙子、猕猴桃、菠萝、樱桃以及绝大多数的绿叶菜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C和E,它们具有提亮肤色的作用;而辣椒因为能改善血液循环,也对改善黑眼圈有着一定的帮助。
  多食用促进循环的食物
  枸杞、山药、决明子、绿豆、金银花等食物不仅能清火,还具有促进人体循环,活血化瘀的功效,对于黑眼圈也会有一定程度的减缓和改善,多多食用吧。

相关内容检索: 绿色女人、化妆保养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