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防晒课程:隔离霜与防晒霜的区别

 时间:2016-01-21 09:26:18编辑:来源:促销商品网
隔离霜不仅仅具有防晒的能力还添加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比起防晒霜,隔离霜更精纯,分子小。质地也更细腻,也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脏空气以及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层层设防效果更佳。

 涂抹粉底液之前,我一定会使用妆前底乳,就是通常意义上的隔离产品  因为涂抹完这类产品,再涂抹粉底液的话。你会发现  粉底液在肌肤表面变得非常柔滑,能够很容易涂抹均匀,这也是隔离产品各种功效之中,我最喜欢的一个功效。
  隔离霜与防晒霜的区别,隔离产品和防晒霜究竟有什么不同呢?
  防晒霜的主要功能是防晒,它的防晒能力是其他任何一种产品所不能比拟的。
  隔离霜不仅仅具有防晒的能力还添加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比起防晒霜,隔离霜更精纯,分子小。质地也更细腻,也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脏空气以及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层层设防效果更佳。如果不想晒黑的话,就不能光靠一种防晒用品,从基础彩状、底霜含防晒油、粉饼到蜜粉.皆具有防晒之效果。比起一层防护,二层、三层防护的措施将更能有效地阻挡紫外线的入侵。
  隔离霜分为两种:
  1、一种是饰底乳,也叫妆前乳,是专门在彩妆之前调节肤色使用的  有紫色、绿色、蓝色、肤色、白色等。以隔离彩妆和脏空气,也能使妆容更加细腻、服帖。在日系、韩系品牌的隔离霜最丰富。 
  2、另一种是含有物理防晒成分的隔离霜  隔离霜中添加了防晒成分。除了可以隔离彩妆、调节肤色.还能抵抗紫外线。所以叫防晒隔离霜
  如果你的工作性质大部分时间在室内的话,除了上下班在路上,一般使用防晒隔离霜就足够。如果你长时间在室外接受太阳的照射最好使用防晒指数偏高的防晒霜。只有防晒霜才能在长时间内保护肌肤不被太阳灼伤、晒红、晒黑(但要注意,涂抹防晒产品之后。一定要使用卸妆产品彻底卸除)。白天防晒.夜晚美白:日间的防晒保养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重视,但夜晚的美白护理仍被人忽视,其实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相关内容检索: 绿色女人、化妆保养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