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女人有多迎合就会有多失败

 时间:2009-10-23 16:31:17编辑:来源:网络转载
你思考过吗?你为了怕失去而迎合爱人吗? 你是怕孤独一个人所以宁愿委曲求全不想分手吗? 你的坏情绪已影响到下一代吗?
  以为迎合就是女人的成就
  我不是一个贪心的女人,对生活的要求也并不高。相夫教子,经营一个家和夫妻关系是我的全部快乐和成就,偏偏我付出了一切,换来却是彻底的失败。

    你思考过吗?你为了怕失去而迎合爱人吗? 你是怕孤独一个人所以宁愿委曲求全不想分手吗? 你的坏情绪已影响到下一代吗?
  以为迎合就是女人的成就
  我不是一个贪心的女人,对生活的要求也并不高。相夫教子,经营一个家和夫妻关系是我的全部快乐和成就,偏偏我付出了一切,换来却是彻底的失败。
  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没有了方向,对周围的事情失去积极的态度,包括对孩子。我试图努力迎合老公对我不满意的一切,可是结果却是徒然的。
  现在我的情绪很不好,我不能认真地做好自己和家庭有关的任何事,而且因为这些,现在已经影响女儿的身心健康了。
  丈夫是我的初恋,由谈恋爱到结婚,我一直迁就他,他有着叫人不能反抗、永远是他对你错的气焰。
  我有我的想法,却不敢表达,他总有一万个理由把我压下,我只好把内心细腻的感受和一些对他情感的要求收藏起来,我想,反正他要的我能做到,迎合他,也是我的成就啊,这不就是爱吗?
  当我意识到很多问题时,迎合对于我来说,却变成了一个习惯,无法戒掉。他不喜欢我工作,我就不工作在家带孩子,他不喜欢我见朋友,我一个也不见,渐渐失去一切朋友。
  他不喜欢我上网怕我学坏,我就不上。他脾气很强,工作上不愉快,回来就拿我的身体发泄,几次当着女儿的面他就把我按下脱衣强暴我。
  我不敢叫喊,我害怕吓坏女儿,他边发泄边骂女儿为何自己不出去玩,我被压着还要低声叫女儿到厕所便便,女儿听话地去了。我哭了,他打我,兴奋他自己。
  在丈夫身边我得到的都是打击和不自信的东西,在他的心里,他没有错的时候,我永远是错的,在我不听话的情况下或者自我表现很强的时候,他就会用武力解决。
  我不知道这个问题的最大症结在哪里,因为积怨太深,我希望丈夫能够和我一起交流解决问题,可是我没有得到这个结果,丈夫根本以为我无事生事,对于我们日见增多的矛盾,我现在没有解决的想法,想和他说时先想到的是他不理解,专制霸道和指责的态度!
  现在的我对生活不再有激情,我宁愿不说话,宁愿沉默,我把一切都放在心里,可以说含着对他的怨恨在跟他一起生活。
  想离婚又不敢
  我一直想迎合公公婆婆,我尽量在生活中迁就他们,我不知道怎么做才能令他们满意。
  如果可以不说话,我宁愿不说话,如果可以离开我选择离开,因为我的感觉是我做什么都不对,不做什么也不对。
  他们对自己的孩子太维护了,没有错对之分。我一直耿耿于怀的是当年我意外有了孩子,告诉他们要结婚的时候,他们极力反对,现在他们又不宠爱自己的孙女儿,他们抱怨我没有生个男孩。
  对他们,我已情至义尽了。可是,我不能对丈夫说让公公婆婆搬走另住。我只好默默地承受着除了丈夫外的公公婆婆的冷暴力。
  很多时候我想以离婚来解决问题,可是我知道这是最不好的方法,但这个念头总是在脑袋里浮现。
  考虑到孩子和很多现实问题,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委屈得从心里想哭,我希望自己爱的人能帮助我,可是我得到的是丈夫没有一点回应的态度或者指责。
  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才能做到他要求的那样。我觉得我得到丈夫的关爱太少了,所以曾经也用各种方式希望引起他注意,比如说自己生病了,比如说孩子欺负我,还有让他知道我受公公婆婆气了之类的。
  可是,我没有从丈夫那里得到任何我想要的效果,反而伤害了我们的感情,因为他觉得我很烦,觉得我身为妻子儿媳不知分寸。
  影响女儿的心理健康
  女儿是我唯一的希望,我爱她胜过一切,她是在我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来到我身边的,我为了留住她,做了很多努力,甚至勉强维持这场婚姻。
  我没有后悔,虽然我的母亲说假如当时我打掉了孩子我现在会好过很多。女儿小时候非常可爱,可是现在的她已经不像小时候那样了,是不是我的性格影响了她?
  她也学会迎合我的情绪了。看到我哭时她会用她的方式来安慰我,唱歌给我听,说老师夸奖她之类的话,其实我知道老师并没有表扬她,她在学校朋友也很少,上星期她的老师曾告诉我她看来有点自闭,常常不说话,偶尔也会用暴力对待其他小朋友,甚至试过偷同学的笔。我觉得很心痛。
  女儿的快乐没有其他孩子多,因为她要时时地在家里学会察言观色,可是作为妈妈我希望她更快乐。
  看着她,我很自责,是什么让年纪小小的她变得那么世故和敏感?是不是我害了她?
  现在的我已变得很没耐性了,我老是发脾气,事后又告诉自己下次应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可是再有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又会忘了自己的想法。
  我现在不敢去想很多问题,一想到就马上回避,我不想把问题放在脑袋里,我知道我解决不了,所以我想回避,我告诉自己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在自己相信和熟悉的人面前我是个开朗的女人,但是在家人面前我却完全是另外一个。
  形象。我觉得我把一切押到爱情和家庭上去了,因为爱迷失了自己。我苦心经营了8年的婚姻,已经到了彻底失败的地步。
  我是个彻底失败的女人。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对丈夫我已没感觉,对女儿只有遗憾和内疚,我还能怎样活下去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