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为什么别人做微商赚钱,你做就不赚钱?

 时间:2016-08-07 14:59:11编辑:作者:吴云来源:人生指南网
假如有100人做微商,真正能赚到钱的绝对不超过1%,这个数字背后的含义是什么呢?

  第一、99个人要养这一个微商,这一个微商才能赚一点点钱。

  第二、微商成功概率还是挺残酷的,想赚钱没那么容易!

 笔者敢断言,假如有100人做微商,真正能赚到钱的绝对不超过1%,这个数字背后的含义是什么呢?

  第一、99个人要养这一个微商,这一个微商才能赚一点点钱。

  第二、微商成功概率还是挺残酷的,想赚钱没那么容易!

  以上只做一个比喻哈,只是想让大家明白微商模式的本质特点及现实状态。

  当然,笔者上面所述的微商,是目前大家常见的层级批发型的微商。跟笔者正在做的分享型微商不同。

  因此,假如你想通过微商创业,那可要做好心理准备。

  微商可不是那些要发展下线的微商代理所说的那么简单:什么月入十万,月入百万,笔者告诉你:白日做梦去吧!你就是他们的炮灰!

  如果微商那么容易发财,大家都去做微商算了!但是问题又来了,如果大家都去做微商,那微商还能赚钱了么?!

  但是,你又可能在身边看到有个别人做微商真的赚了钱。你很困惑,为什么他可以,你不可以呢?

  十有八九是他做点早,你让他今天起步做做看!除此之外,笔者再给大家揭秘一下,什么样的人更容易做微商成功。

  1、第一种人、人际关系网宽广的人

  也就是说你要有人脉,最好是企业老板、企业高管、业务人员!如果你只是在工厂上班,做个小职员或者小组长,每天就两点一线的生活。

  没有个人关系网络,那我建议你还是别做微商,因为你要重头开始,这太难了!还要小心别被那些代理压了货。为了清货,你可能要透支你的朋友信用。

  2、第二种人、有大量的女性朋友的人

  因为现在微商主要做化妆品,都是女人用的。如果你说你身边有30-50个女性朋友,笔者建议你还是打住,这个数远远不够。

  假如你做母婴用品的,做玩具的,做美容的,身边的女性朋友几百上千的,你要是不做微商,就是浪费!像笔者这种,身边都是男人朋友的,做微商没戏。

  3、第三种人、备受关注的特殊职业的人

  比如明星、空姐、模特、讲师、咨询师、夜店美女等等。这些职业的人,一般都有很广泛的人际关系网络,并且客户群都很优质,笔者告诉你“这个可以有”!

  4、第四种人、自媒体人、网络达人类型的人

  其特点是在互联网上有很多粉丝。当然,光有粉丝还不够,你还要想办法把你的粉丝转换成你的客户。


  上面这四种人,做微商相对都容易成功,你属于其中一种么?如果你不属于,那你是不是属于下面分类中的一种?做微商很难成功的四种人:

  1、第一种人、懒惰的人

  人性本惰!你若懒惰,做微商是不可能成功的!就算做别的,也很难成功!懒,这个毛病,释迦牟尼都帮不到你!

  但是,假如你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或许你还有一线成功的机会!微商可是每天要工作超过15个小时的职业!

  2、第二种人、私心重的人

  人若自私,就会没朋友!就算有朋友,也都是一帮自私的朋友!你如何能从自私的人那里赚到钱!

  你一定是受欢迎的人,愿意帮助别人的人,乐于分享的人,否则建议你不要做微商!当然,没人知道自己是否自私!也没人会承认自己自私!

  3、第三种人、没销售意识的人

  你没销售意识,就会总被上线洗脑,被压货。没有销售意识,就不会做营销,货卖给谁呢?你要看看自己是不是做销售的料!

  你不要以为每天刷屏就能赚钱,错了,刷屏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要赚钱,纯粹靠动脑、靠营销。

  4、第四种人、屌丝逆袭不是常态

  可能你认为自己虽然没钱、没人际关系、没特别之处,但是自己很屌丝,认为屌丝就是资本!兄弟,屌丝逆袭没那么容易的!

  能逆袭的屌丝,在某一方面都是很有才的,并且还要有相当的运气! 

相关内容检索: 创业渠道、创业话题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