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摆地摊挣大钱 教你九大技巧

 时间:2016-07-30 17:45:53编辑:来源:成功励志网
许多许多的朋友在为自己的生存为明天的早饭为自己的理想而苦苦的奋斗着,总想着能做出满意的事来证明自己的能力,摆地摊就非常适合有理想、想创业但资金又少的朋友们。很多成功人士都是从摆地摊起家的,摆地摊看似简单却隐藏着许多技巧

许多许多的朋友在为自己的生存为明天的早饭为自己的理想而苦苦的奋斗着,总想着能做出满意的事来证明自己的能力,摆地摊就非常适合有理想、想创业但资金又少的朋友们。很多成功人士都是从摆地摊起家的,摆地摊看似简单却隐藏着许多技巧。
  
  摆地摊的技巧一
  
  放下面子是第一重要因素,没什么可怕的,创业必须得能知道创业的艰苦,必须要有勇气战胜自己能迈出第一步,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假如连摆地摊都害怕,就不要谈什么远大的志向了,什么要成功都是梦幻。要有一步一个脚印的精神,就算将来要做大的生意,我们想你有地摊的经历那将是你坚强的心理因素的根源。如果谁看不起摆地摊的,将来他肯定也无法在商业上有所作为。
  
  摆地摊的技巧二
  
  选择好的切入点,找一个好的有市场的产品,不要做得太杂,不要像卖百货的一样,你只要卖好一样就可以了。记住你是摆地摊!不是批发商。初学者,可以选择市场有少部分人卖,但是你觉得有市场潜力的东西,但又不要跟风,市场上已经有了很多的产品不要卖,因为已经饱和了,你不可能获得太多的回头客。我们个人是兼职摆地摊的,所以我们不会选择容易积压腐烂变质的货物(食品水果);晚上要睡觉,白天要工作,所以我们不会选择夜宵食品(夜宵食品必须深夜才能有销路);
  
  摆地摊的技巧三
  
  选择好的时间段,节假日是个好机会,为了钱你必须舍得放弃这些。人气是地摊的生命线,你的货出手越快越能赚钱,而不是价格越高越赚钱。为什么这样说,这一点后面再说。晚饭后到深夜是销售的好时机,16:30——17:30左右是下班时间人气很旺,可以销售欣赏类的物品,因为人们工作累了,出来看见了好看的好玩的就自然会停脚看看产生购买的欲望。
  
  当然食品也可以产生销售的机会,主食夜宵食品差一点,因为这接近的是晚饭时间,17:30——20:30左右碗饭时间过后人们散布逛街活动开始,各类生活用品,玩乐休闲用品销售的时机就来到了。21:00左右开始主要消费的是食品类,其他物品销售力会降低,因为人们都为了赶快回家无心欣赏和探讨小摊上的商品价格;
 摆地摊的技巧四
  
  选择廉价实用质量较好的用品,毕竟是小摊生意,不要指望你的盈利会达到200%以上,一般都在100以下,地摊生意讲究的就是薄利多销,你的商品不要和商场的比,但是你的商品质量不要低于商场,你可以不是品牌没有关系。路人能选购你的商品就因为便宜实惠好看,但是路人可不喜欢买来的是劣质产品。

相关内容检索: 创业渠道、创业话题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