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点绛唇》七阙

皓发龙钟,退翁更醉千秋宴。长歌林甸。步踏三清观。本是山人,归梦无涯半。风华远。明心不乱。依旧云中雁。

皓发龙钟,退翁更醉千秋宴。长歌林甸。步踏三清观。本是山人,归梦无涯半。风华远。明心不乱。依旧云中雁。

烛曳春秋,风舒心健。清宵宴。松台柳甸。便是重楼观。滟起温汾,驰影飞云半。嚣尘远。酒倾樽乱。天地知鸿雁。

露酒花关,星盘月味林泉宴。樽浮宇甸。袖卷凌霄观。性秉真原,一笑人生半。功名远。红尘任乱。不做随阳雁。

夕影鎏舟,渔樵歌彻归来处。清音不误。还向山林住。几度沧茫,把盏收朝暮。忘年数。篱疏风雨。洗净人生路。

夜漏鹃啼,听来不似当年恨。清风破闷。且任飞红褪。纵染霜斑,天镜明方寸。无须问。驳痕自揾。何必耽金粉。

叶落成床,飞花迭影攀云朵。松间宴坐。天地无分我。浪去风来,宇下凝清和。管什么。昨宵明个。岁月由心破。

桂露枫香,霜丝任染三千缕。山楼涧户。竹牖听花雨。帘卷松风,烛影知琴绪。流年去。梦幽何处?月洒林间路。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