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关键词:

【贺新郎】凋零

 时间:2018-11-19 18:44:54编辑:作者:诗情画意16年 来源:
夏逝层林醉
染秋冬
演凋零戏
树枝叶积
霜杀残花荷塘易
伸到枫红菊地

夏逝层林醉
染秋冬
演凋零戏
树枝叶积
霜杀残花荷塘易
伸到枫红菊地
梦中会
缘分何寄
却把忧愁徘徊替
不由人
抹泪相思递
心窃喜
飞云贵
江山如画乡村美
叹情迷
无言以对
问心无愧
风景平川知美意
坐坝堤
抬头柏翠
夜沉睡
青蛙蝉退
牵挂箫条凄凉认
总分离
才有轮回季
聊荏苒
时光费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热血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变岸情商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用力生活

狠寒毒冷谁又起?想檐下挂冰更近尺。叹百年之身诚不易,拼...

扬帆兔年

驾猛虎赶路,后游龙拥护。快过离箭犹情激,三尺神明都知义...

斯夜长长

雨过阴云久,叹阳关道上行人少。烟花一堆连手放,斯夜长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EmpireCMS7.0  © 2002-2013 EmpireSoft Inc.
Copyright©2008-2013 By www.jzread.com All Rights Reserved